存文修文集中地。
时间跨度大。
cp洁癖勿入。
鸡血上头拉郎爱好有,混邪选手。
海贼王激情入坑中。

© 裳衣白墨
Powered by LOFTER

一个关于麦克雷和死神的脑洞大纲(。

死神去暗杀麦克雷,然而被闪光弹晕住后被麦克雷带走。捆在床上对他敲了敲床外面的罩子说,怎么样,看着是不是很眼熟?你上次袭击了温斯顿之后他在防护罩的研究上进展了好大一截,而且经研究还发现了这种罩子的一个新特性。那就是哪怕是非实体的雾化状态,这个罩子也能将之完整的拦在里面,而你手上的锁链也是这种防护罩的延展形态。怎么样,是不是考虑和我说说你究竟是怎么想的吗,开始追杀起了以前共事的同僚?你不来找我的话说不定还能放你一马,你既然来了,就别想走了。轻描淡写说完之后死神嘴贱之后麦克雷硬上来了一发,两人之前是情侣关系,谁知道守望先锋解散之后你一言不发就失踪了,你知道我当初是怎么找你的吗?硬上的时候死神在最后关头缩了一下开了无敌,结果发现自己真的动不了,然后之后的僵硬让麦克雷气疯了不做润滑直接硬上了。同时揭开了他的面具描摹面具下的脸开口,我就知道是你,即便你隐去了面容和声音,即便我甚至都没有在荧幕之外的地方现实的见到过你,但是我就是知道,那就是你。麦克雷打完炮还记得满怀暗示性的说了一句,我还记得,66号公路的咖啡很好喝,就像我还记得那一天一样,脸贴着脸告诉死神,我也希望你永远不会忘记。之后进去状态就这么睡了,死神一直没睡着在那等,温斯顿的保护罩果然失效了,毕竟还是不完成品,他从暗影步跑到了最远处,想了想又暗影步回来在人脑后一个手刀让人从浅眠进入昏迷,夺回了面具暂且披上了破破烂烂的衣服留了张,总有一天你会明白我这么做的理由。的字条离开了。


群里有人聊到这对cp脑了一下就成这样了,考虑到最近的开黑率觉得这个脑洞估计只能是脑洞了就随手放出来,这样说不定有朝一日还会补全呢!

评论 ( 1 )
热度 ( 13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