存文修文集中地。
时间跨度大。
cp洁癖勿入。
鸡血上头拉郎爱好有,混邪选手。
海贼王激情入坑中。

© 裳衣白墨
Powered by LOFTER

The Promise and Marriage

婚姻与承诺


#World's Finest

#超人蝙蝠侠DC超英Paro

#梗源看到关键词戒指就想到大超送老爷戒指那一幕,私心求婚梗。听到关键词的那一刻我的脑中只有两个词,求婚和糖。

希望有人能够阅读开心。 @雷安jiqing九十分         



这是一个关于世界第一拍档的故事。

这也是一个无关于凹凸大赛的故事。

在一个遥远到不知道多少万亿光年的宇宙里,有一个镜面宇宙。这里的镜面并不是单调重复的宇宙,他仿佛无数种镜子的结合体,折射、散射、放大、缩写、拉长……无数种不同的细节化作相遇与分离,在这里被改写,涂抹,成为了完全不同的样子。

我们将之称为另一种可能性。


在镜面宇宙里,也有一个凹凸星球。这里却没有一个创世神来统管,这是一个人治的世界。但是无论是怎样的世界,欲望永远是滋生邪恶的温床。

而有人,就会有欲望。

与邪恶相对的正义也会在这种激越的碰撞之中诞生。

在那个宇宙里,我们称呼他们为——超级英雄。


这个世界上有许许多多的超级英雄。而其中最特别也最为针锋相对,令无数媒体疯狂,却最终被称为World's Finest的两位,自然就是我们今天的主要话题——“雷神之锤”与“最后的骑士”。


凹凸星是一个分有许许多多不同联邦、国家和区域的星球。


其中独占西北最肥沃的一片土地的雷王国毫无疑问是一个有趣的地方。说这里是一个王国,它的占地面积相较大多数的国家要小上很多。但是它却以极强的凝聚力和综合国力牢牢的把持住了这块最肥沃的土地,并且收容了各地著名的逃窜者、小偷、强盗、杀人者,成为了名副其实的“罪恶之都”。而仍然苦苦坚守故土世世代代扎根于雷王国的普通民众在这样的地方也渐渐变得空洞、冷血、麻木不仁。

他们全都放弃了这片罪恶之地会有属于自己的英雄。


然后,有英雄自这里诞生。

穿梭于黑影之中的夜行者有着魔鬼一般艳紫色的双眸,周身缠绕着雷霆与电光,有巨大的雷电之锤自天而降,以暴制暴是他独有的永恒作风和手段。雷王国在等待中迎来了这样一个牢牢凝聚着自己国家特色的英雄,他将会永远为这座罪恶之都所铭记。

——雷王国的每日时报曾经这样报导过这位超级英雄。


后来因为在每一个他惩戒过恶人的现场都会留下一个微缩的小型雷电锤,打了鸡血的记者们开始这样称呼他,并且将这个称呼深深烙进了每一个雷王国人的脑子里。


“雷神之锤。”

他们王国的超级英雄。


并不是每一个地方都有着罪恶之都那么差劲和恶劣的环境,起码,这绝不适用于帝国第一联邦。这是一个凝聚了财富、机会、追求等各种可能机遇的商业性巨型联邦,他没有绝强的实力,却有着全大陆无可忽视的财力,一个用商业和金钱打造的金子联邦,大家都这样称呼第一联邦。


“对于钱财的追求是铭刻于人心名为贪婪的欲望。而在这片土地上,有许许多多的人每天都在受到魔鬼的蛊惑,伤害他人并犯下难以被原谅的罪行。对于这样的恶人,我的心、我的道都无法原谅。身为最后的骑士,我将以我手中之剑送以最公正的判罚,愿永恒的安息或者牢狱能够使他们获得向主祷告的机会并救赎自己有关人心的恶行。”

这是“最后的骑士”第一次出现在帝国第一联邦时说过的话,这段话被以各种方式记录、转载、播放、录音、录像……出现在世界上无数个地方。

那是金子联邦的光,所有听到那段话的人都在心里这样想。

——我们的超级英雄,舍他其谁?


然后,是关于“雷神之锤”和“最后的骑士”的第一次相遇。

第一次相遇,是在罪恶联邦。

分明是各方面都截然不同的联邦和国家,却有在一段短短的边境线上接壤。如果你不小心跨过了这条线,你将见到截然不同的一个世界。

天堂or地狱?端看你如何选择。


在几个最有钱的报社的无人超速航拍机的追踪下追过了边境线的“最后的骑士”在刚刚踏入边境线的那一刻就遇到了好似从黑夜中浮现出来的“雷神之锤”的身影。

“这是我的地盘,这里不欢迎你,滚出去。”低沉的黑夜中浮现的低语仿佛来自地狱深层的梦魇,神秘而危险,却又有着诱人去一探究竟的无限张力。


“恕在下无法苟同此番论点,对伤害他人者给予绝对公正的判罚是一名骑士的使命,你无力让我去改变它。”夜色中熠熠生辉的翠色水晶毫无所惧的对上一汪艳紫,对里面的考量不悦和玩味视而不见,以绝对坚定的信念与之相对。


“我需要让那名犯罪者得到应有的判罚。”

“哪怕为此跨越国境?”

“是的,哪怕为此跨越国境。”

“那你可以少操一份心了。”伴随着一时间无法理解的言语,巨大的雷电之锤从天而降,艳丽的血花在逃走的犯罪者身上绽放开来。骑士的脑子里霎时被这一幕搅的一团浆糊,气恼一时间伴随着言语脱口而出,“他罪不至死,你却毫无公正之心,以一己喜怒随意主宰他们,你这分明是恶党的行径!”


“哈,只有你们那种金子联邦来的脑子里都是什么狗屁不通的正义之道的人才这么想。在雷王国,给他人活路,就意味着把自己送上绝路啊。小骑士,希望下一次见面的时候你能记住这一点。”

转播以转身的雷神之锤离开前瞥了几眼航拍机的方位而告终。

而俱事后去寻找无人机残骸的报社后勤工作者回忆,他们只找到了焦黑到完全无法辨别原型的一团团残骸。


在经历了无数次的小打小闹大打大闹之后,“雷神之锤”与“最后的骑士”之间有了一种非常奇异而又微妙的关系。

但凡是他们相见,只要骑士身边跟着航拍机,必然会见到他们两个之间的每一次都足以称之为经典嘴炮对决的针锋相对,但两人相遇或者同在的战场之上,骑士的背后永远有着雷神之锤的身影,而雷神之锤所指之处双剑永远顺斩而出。

他们开始被开着玩笑的记者们称为World's Finest。

两个在战场上有着无可匹敌的默契的搭档,无论他们在拍到的一次次相遇时看似有着多么恶劣的关系和多么幼稚又或是永无完结的争吵。

他们有什么理由不被称为第一拍档呢?


再然后,为了更好的对抗邪恶势力,正义联盟应运而出。

一个由“最后的骑士”领导并号召起来,雷王国的王室进行主要出资并由“最后的骑士”和“雷神之锤”两人共同领导的联盟得以真正创立。

虽然并没有人得知这两个只要日常相见就在争吵的超级英雄是如何达成协议并且成功的合作创立了正义联盟的。



其实这是一件非常简单的事情。

是一个关于戒指、婚姻与承诺的简单组合。


身为雷王国的皇室一员,“雷神之锤”从不相信关于人性的绝对完美与公正,他曾经质疑过无数次“最后的骑士”所谓的骑士道。并质疑他心底的那一套正义与正义的理论,然后在一次次的相遇和言语交锋中在心底渐渐软化了曾经对骑士尖锐的棱角。

他开始试着相信。


而“最后的骑士”也在一次次尖锐的提问中质疑着自己的骑士道并逐渐看透了“雷神之锤”的本质,他以被自己称之为恶党的形式贯彻着心底的绝对正义。

并且这绝对正义里不乏与自己重合的部分。

或许没有绝对的同调和同步,但是他们都有着希望变得更好的那一方土地。


骑士送出了自己曾经的老师传给自己的戒指。

老师曾经对自己说过,他们一族有着各种超人的力量。因为超越人类,所以容易忘却自我,那是一件非常可怕的事情。

而他们唯一惧怕的是一种名为凝晶流焱的石头,这种石头能够压制他们血统里的源力。会压制他们的力量,让他们变得虚弱,容易受到伤害。

如果自己有堕入那种令人悲哀境地的一天,希望曾经质疑过自己的“雷神之锤”能够毫不犹豫的歼灭自己。

歼灭,是一种属于绝对意义上的赶尽杀绝。

他相信这将会是绝佳的桎梏和枷锁。


“雷神之锤”把玩着被“最后的骑士”递过来的戒指,看到对方的肌肤渐渐变得更加柔软,唇色也越发丰润,笑容不由得越发玩味。他将戒指收入一贯容纳着它的绝缘小盒中放入上衣的暗袋里,拉过骑士的领带扯过他的头放肆的吻上他的唇。

在对方的错愕里将唇舌全数攻略并掠夺的对方一塌涂地。


“骑士,你的老师难道从来没有告诉过你,送出戒指通常是代表求婚的意思?”想了想紫色双眸的英雄又补上了一句,“还有,下回亲你时可不要再紧张兮兮的闭着嘴了,哪有这样和人接吻的?”

双向暗恋的无疾而终通常源于一方的主动打破。

而打破他的究竟是先吻下去的这一方还是送出戒指的那一方,就是只有当事人自己心里才清楚答案的事了。


“我不会让你活着见到那一天的到来的。另外,虽然骑士这个称呼也不失情趣,你的真名呢?”

“安迷修,我叫安迷修。”

“记好了,本大爷的名字叫雷狮。”


后来,就是正义联盟的创立。

再然后就是独属于雷狮和安迷修的故事了。

一个两个人的故事,关乎婚姻的故事。


评论 ( 2 )
热度 ( 20 )